孫壹文SUN

© 孫壹文SUN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论抽烟

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烟
大部分时候,没有理由的
譬如:有人喜欢抽玉溪,有人喜欢云烟
我喜欢的是红方印
但是我最近却一直换着不同的烟,我发现
利群也不错,黄金叶也挺好
每次买烟的时候,也会想想要不要来包红方印
但是每次也都是想想
今天决定再买一包红方印,结果却没买到
最后买了包紫南京,也挺好
抽什么烟,其实只是一种习惯
红方印啊,它有点贵
紫南京啊,它刚刚好,在南京任何一个地方都买得到
所以,我决定了改抽紫南京了,抽上一个月,紫南京就成了我喜欢的烟
它们都是烟么,差不多
当然,假如将来可以天天抽九五
那当然是最好不过了

这片诗歌体议论文,真是开创了一种新的文体,是这片文章的最大意义。

评论(7)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