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壹文SUN

© 孫壹文SUN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之前在我的旅行计划中,从没有过去这里的想法,甚至我去年7月之前,我从没听说过有这样一个安逸和善的地方。但是我这着过了7天小日子之后,我发现可能每年我都要到这个地方待上几天,可以去到这个菜场买菜,逗逗这里的小狗,给孩子们拍几张照片,躺在椅子上睡个午觉,甚至学会这里的麻将,总之,我可以更多的去了解这里的故事,甚至成为故事里的角色,没准还能有几个朋友。 我喜欢这,简单,安逸,友善,没有那么多的纷争。都说少不入川,一旦入了,可真是让人着迷啊。我希望这只是故事的开头,我还想续写广元的故事 对了,我过几天又要去广元了。

评论(3)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