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壹文SUN

© 孫壹文SUN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这个世界上就是有人啃饼都能啃出教父的范。

不对不对,我不能这么说,我应该说:“那是一个阳光明媚而且炎热的下午,我带着我的D810和24-70,在斯里兰卡的乡间小道里走着,搜索着动人的决定性瞬间,出了很多汗,很累,摄影是一件很辛苦的事,要专注和耐心!突然!我发现在一个不起眼的窝棚里,一个嶙峋的老人坐在那里,貌似正在咀嚼着什么,多年练就的摄影之眼指引我走了过去,一道斜斜的阳光洒在老人脸上,他恰好露出炯炯有神的目光,就在那一刻,我调整光圈,快门,感光度,并且采用对角线构图让画面更有张力,这就是决定性瞬间!”

去你妈逼的,我先去吐一会儿。

评论(8)
热度(184)